close

一聽見素食,聯想到的可能是自助餐/高檔素食餐廳。對於熱愛漢堡的我,對VeganBurg簡直是一見鍾情,情有獨鍾!

世界第一家VeganBurg位於友諾士地鐵站附近(步行約5分鐘)。海外分店就得飛到舊金山去享用了!

不難看見,VeganBurg的裝潢在這個鄰里社區顯得相當明亮舒適。店內的桌子利用了再循環材料設計,椅子是復古風格小靠椅,室外還有老闆收藏的腳踏車當擺設,讓人感覺乾淨、舒服又不失時尚。

 

一到门口就看见大大的菜单站牌,看得我眼花缭乱,真是好多选择。Menu 也清楚示範如何搭配佐餐,完整餐点。

 

我最爱的搭配是Creamy Shrooms Burg (奶醬鮮菇堡),Spinach Pops (菠菜炸薯球) ,還有 Tropical Juice (熱帶果汁)。 鮮菇堡吃起來口感就像普通漢堡一樣,對不常吃素的朋友來說應該還蠻容易接受的(漢堡一共有五種口味),醬料是重點。菠菜炸球其實比一般薯條還好吃!

  

覺得佐餐特別吸引我,因為有Seaweed Fries (海苔薯條),還有Vegan Franks (Vegan熱狗),吃起來真的像熱狗!甜點還有Organic Brown Rice Ice Cream (有機糙米冰淇淋)。

有小孩的父母要注意*小孩可能會吵著天天來啊*。

 

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VeganBurg選用的食材,甚至包裝是有機食材,可再循環材料,又令我吃得更心安了。

  

VeganBurg還提供送餐服務,懶得出家門還可以上網/播電訂餐。

 

这家快餐实现了素食普及化,让小孩,大人都喜欢。在食材方面坚持采用天然食材,成本高却让客人吃得安心,看得出老板的用心。對地球暖化他不遺餘力,在美國也有很多著名藝人正推動著Meat Free Monday(無肉週一),沒有負擔的體驗素食之外,如果人人一星期只要有一日不吃肉,碳足印的減少量你可能無法想像的。自己也默默的支持,希望VeganBurg揚名海外,能為保護人類健康、保護地球起到作用。

Singapore 新加坡

  •  
  •  

地址:44 Jalan Eunos Singapore 419502
星期一到日,假日: 11:30A.M.-10:00P.M. (最晚點餐 9:45pm)
電話: +65 6844 6868
傳真: +65 6844 1021

United States 美國

  •  

地址:1466 Haight Street San Francisco, California 94117
春季每日營業時間: 11:30A.M.-09:00P.M.
電話: +1 415-548-8000
傳真: +1 415-548-8001

網站:http://veganburg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burg/

arrow
arrow

    Lady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